ZK101_main

已使用2年! 真心推薦
一轉眼! 距離上一篇文章 竟然 已經是2年前的事了啊~
時間真的過太快! 我由衷的佩服所有 一邊帶小孩一邊寫BLOG的媽咪~ 深深一鞠躬

今天! 我們來介紹這台 美國已經熱賣了好多年的好物 『ZOKU 快速製冰棒機

欣安媽發現它 是在更久以前的事了,應該3~4年跑不掉喔~
真的下定決定從美國訂回來 是因為 我家的大寶貝 當時2歲多

她真的真的 好喜歡吃冰喔!!!!!!!! 舉凡任何的冰

冰淇淋、冰棒、冰塊、有牌子的 沒牌子的 她通通都愛!

因為真的太愛  阿嬤又非常的疼孫,深怕她吃到品質不好的劣質冰
(就算是有牌子的,依現在的食安風暴來看,每支十幾塊二十塊而已的冰,妳們真的相信它的品質嗎?)
所以
阿嬤總是多花一點錢 讓她吃那個一小杯100塊的 哈根達斯(媽媽都捨不得吃這麼貴的耶)

但媽媽始終覺得  除了開銷之外! 它好甜耶~熱量好高耶~

  
我還是很怕她小小的身體,負荷不了那個東西啊

於是! 買下去了 運回來了 好貴 可是好值得!

以下 我開始介紹囉 ^^

IMG_9751  

很抱歉媽媽不夠專業! 漏拍了它的外盒 直接從內容物開始
我買的是三孔的主機,有附6根冰棒棍、6個防滴板、一個把冰棒轉起來的橘色頭

第一次呢 要把這台機器稍微消一下後,放至冰箱冰24小時 才可以使用喔
每一次拿出來使用呢,說明是寫可以做三輪
但我們大多是只做兩輪,就很夠吃了,又把它沖一下之後 直接冰回冰箱
基本上,這一台機器在我們家 是一年四季都在冰箱裡面
隨時待用的喔^^

要使用前,請先準備好 今天要用的食材

我們
有時候是全部用水果打成汁
有時候 裡面會加上新鮮的水果丁或片
有時候 是放了水果後,用養樂多來當基底
有時候 媽媽還異想天開的 用了台東來的超大釋迦 XD 等下再介紹
還有做過 芋泥冰、蜂蜜檸檬、香蕉牛奶.........真的好多喔 很多時候 沒有拍照啦

IMG_9783我是柳丁

 IMG_0612我是布丁

IMG_5802我是西瓜打成汁

IMG_1347我是釋迦

IMG_1242  我是梨子泥

 

食材都準備好了後,才從冰箱把機器拿出來喔

一從冰箱拿出來後,它的表層金屬的部份,馬上會開始結一層霜
拜托媽咪們 一定要看好小孩,手不要去摸耶 以免黏住喔!!!!很重要 切記好嗎

IMG_9752  

接下來呢,有兩種做法

1、如果要加水果片 

因為欣安媽買的時候 真的以健康為出發點,沒有加購週邊可以做造型的配件
所以呢,我都是用筷子 把水果片放進去喔,它只要一放進去碰在壁上
就會馬上緊緊的黏住了
接著 把棒子插入(一定要確認插到底喔)
然後 再把果汁從旁邊倒進去

2、如果是連果肉一起打成濃濃的果汁

因為 先插了棒子,就不好倒了
所以 我會先把果汁到進去,用最快的速度,趕快把棒子插上
(記住喔 這個動作一定要快,因為 它好快就開始結凍了,若動作太慢 棒子插不到底,就會失敗了啦)

大家可以看到,若是你的食材是濃濃的或有固體的,先插棒子後,所剩的空間 相當小
這個照片是用牛奶,所以 先插了棒子還是很好倒喔

IMG_9754  

 

接下來,就是耐心的等它結成冰棒囉

這個的食材是柳丁整個打成泥 大家可以看到上面還蠻平整的

IMG_9788

這個的食材,是100%純釋加,還帶子的
這個食材非常難塞進去(可是好吃到爆了)
大家可以看到
棒子沒有插到底啦
因為一邊倒進去時,還要一邊用棒子把它挫下去 以致於有點來不及 >"<
但好險最後還是拔起來了

IMG_1348

這張的食材呢 是芋泥,最上面加了一點牛奶
對了 這個部份也很重要  請記下來
第一次 我們用養樂多試做,它過了好久喔 真的好久 我看 有20分鍾
為什麼要放20分鍾 人家不是說10分鍾就可以了
就是因為像照片這樣
它最上面的地方 看起來 一直有一種 還沒全部結好的感覺
用筷子去碰一下,真的還水水的 為了保險起見 再放一下
後來 真的太久了,決定拔出來
天呀拜托 整支冰棒 早就已經硬到可以當鐵槌了~~~~~~完全不跨張
解答: 有糖份的東西,它在結凍時 最上面就是會有一層 很甜的糖漿啦
大家如果直接把養樂多拿去冷凍庫,
最上面不是也會有一層 看起來沒結凍 感覺超濃的養樂多冰嗎
就是那種感覺 大家可以自已體會

IMG_9756  

約過10分鍾 真的就可以拔了
拿出那個橘色的大頭
把它轉上去
輕輕的轉 轉 轉 真的幾乎不用出力喔
慢慢的 冰棒就 浮出來了 浮出來了(中間照片)

等它旁邊有點浮出來的感覺 輕輕一拉 就會整隻起來了
超開心的

IMG_9758IMG_9759IMG_9760  

這時候 一定會發生一些事情

1、小孩尖叫拍手

2、小孩開始在旁邊吵鬧跳動

3、我先我先我先我先

真的 明明吃冰是很開心的一件事! 有時會忽然想要揍人耶XD
我承認我的耐性真的非常差! 我要檢討

接下來就一連串這兩年來 開心的吃冰照囉

 

這張呢,是同一天,大寶貝一次吃了 2支不同口味的冰!
大家覺得量太多了嗎?
其實 偷偷告訴媽咪們 一點都不多
它每支的份量小到
如果像這樣加了滿滿的水果
一個小罐的養樂多 可以倒滿三支喔
如果用喝的,吸管吸個3~5口 一罐就沒有了
但 做成冰棒後,吃半天也才吃掉 可能半罐而已 和一些健康的水果
所以 真的很棒喔!!!
IMG_0182IMG_0193

這天放學回來,馬上吃了一根 裡面加了葡萄乾的冰棒 
心情好的咧~~~
IMG_1262

這是媽媽自已一個人在家,一個人享受一下的釋迦冰棒
釋迦塞進去後有一點小空細,我是到了一咪咪的牛奶把它填滿的喔
唯一的缺點是 籽籽太多了! 一根冰棒 我吐了快20顆籽出來啦 XDXD
但 真的就是 濃 純 香 超好吃的 我無法形容!

IMG_1350IMG_1351IMG_1358

因為它可以完全純水果
於是 我們家的小花妹妹 從1歲2~3個月開始 就加入我們的行列了
但媽咪只先幫她做了半隻 讓她自已拿著大口吃

IMG_5637

 

這次做了雙層的
是西瓜汁和好像是柳丁之類的 我忘記了!
做法好簡單
1、插棒子
2、倒西瓜汁,約等個2分鍾 
3、倒入另一個顏色的液體
就這樣 馬上雙色冰就出來了

IMG_5811

小花妹妹吃到忘我的境界了,連手指的留香也要再好好吃一下

IMG_5815IMG_5820

 

冬天也可以來一下,這是 芋泥牛奶冰
應寶貝要求 加了 桌上的木瓜!!!!!!!!!!應該很怪吧~
沒差 小孩愛吃就好 

IMG_9775

喔~

小花妹妹  
請問  
這是什麼好爽的表情!

IMG_9804

這個口味比較特別喔
媽咪用了一個布丁,加了一些鮮奶攪一攪
做成2隻冰棒
布丁牛奶做起來的口感 (好到歪七扭八 我不會形容)
整個好吃到不可置信耶
完全不像自製冰棒的感覺  整個是雪糕的口感喔
IMG_0618  

 

我知道很多家裡的長輩 不喜歡孩子吃冰
但因為 欣安媽家的小孩 是允許吃冰的!
而且 怎麼可能會有小孩不愛吃冰的呢?????想不透阿
所以我們很快樂的在做這件事情

也用最天然簡單的食材 讓他們可以吃冰
卻又不是吃進高熱量和一些化學添加的食材

文末 告訴大家一個好消息

今年夏天又即將到來
安麻開始要幫朋友訂貨時,居然發現
台灣有代理商了!
太酷了吧 真的太酷了~
馬上打去問打去問打去問~~
經過了一翻的說明後
廠商願意給我們一個開團的優惠價
讓媽媽們不用長時間的等待之外
價格還低於當時我們從美國運回來的價錢 好多好多~~~
於是 趕快翻出了兩年來累積的一些照片 跟大家分享一下

{{所以 我真的 不是業配文喔}} 

而且 以前美國訂只有橘色
現在多了好多繽紛的顏色喔

ZK101_01  

ZOKU 官網連結:http://www.proyang.com.tw/zoku/product/
影片介紹:https://vimeo.com/102143420

有喜歡的朋友,可以依以下網址填單喔
https://docs.google.com/forms/d/19NM51jl-Vr5QvFFddtVA0bZStHnhOzz6JawOMIcLLuQ/viewform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八寶媽美日雜貨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